Starbucks NY馬克杯From Anna Dear ALL, 去年(2010)Cynthia接了一個遊學的學生 Anna Hung.. Anna最終目的是要去美國留學PHD..Anna是音樂系的高材生喔^^..在台灣已經是售屋網音樂碩士了..Anna想要提早過去念語言把TOEFL考高....於是九月出發前往Kaplan NY...在兩個月內...Anna考到了申請研究所入學的門檻 TOEFL ibt 80... 我相信Anna一定很認住商房屋真..不過Anna也很肯定Kaplan NY的教學品質.原本Cynthia以為在念完Kaplan後..我和Anna的合作會告一段落..沒想到今年.. Anna從美國告知我..他Kaplan念完了...想要繼續留室內裝潢在紐約念語言順便學習鋼琴..五月才回來..由於經費的考量..Cynthia幫Anna換到另一間小型的社區語言中心... ALCC..因為I20到期時間快到了...所以我和Anna那陣子很緊張..裝潢但感謝主...最後順利幫Anna在NY轉學...~四月Cynthia出國前....Anna從紐約寄了一份禮物給Cynthia..讓我大為感動..其實Cynthia做留學七年多了...世界通也六年多了...偶爾買屋我也會不斷問自己..留學這一行對我的意義是甚麼..世界通和其它代辦中心的差別在於哪...我珍惜每次和學生的合作機會..我相信學生的肯定..就是讓我繼續努力的泉源.....我澎湖民宿知道在過程中..有時無法盡善盡美...有時Cynthia過於急躁..造成一些小誤會..很感激每一位陪伴Cynthia成長的客戶們..也因為你們的體諒.讓世界通可以繼續為大家服務下去室內裝潢..........最近有很多學生有詢問..想要出國念語言學校...暫時放下一切出走的FU...我很想和各位說......踏出的這一步..回過頭來看..一切都值得...這些經驗不是用錢衡量賣房子的...很多時候換個念頭..可以更海闊天空喔^^"如同Cynthia在四月出國了10天...國外的經驗..相信會讓我在今年工作上更有活力喔^^"在此貼上Anna寫給Cynthia鼓勵的明信片個人信貸.......以及讓Cynthia大感動的馬克杯^^Cynthia也希望Anna在他的博士學習過程中.........可以一帆風順^^" (Anna will go to either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or 酒店兼職University of Iowa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73sjl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